首頁 > 產品簡介 > 功能性食品

超級疲腦振

SKU/項目編號: PYC

Pycnogenol碧蘿芷是法國沿海地區馬尾松樹皮的提取物,一種高品質、純天然與強效抗氧化劑的獨特結合,含有接近40種對人體有益的有機酸,例如:桂酸、丁烯二酸、沒食子酸、咖啡酸、香草酸等主要成份,與輔成份相輔相成,形成一個完美的健康組合。

價錢$0.00

主要成份
碧蘿芷

包裝 60粒

功效

Pycnogenol碧蘿芷調節兩大系統

1.調節免疫能力,超強抗氧化能力, 屏障自由基之攻擊

2.促進循環系統, 強化血管及脈壁彈性, 促進體內迴圈以吸收營養物質, 調節身體機能抵抗環境壓力

-加強微血管強度

-血液系統暢通

-抑制血小板凝集

-抑制低密度脂蛋白(LDL)過氧化

 

四大功效

1>保護腦細胞,使其獲得充分的氧,增強記憶力 碧蘿芷的全部成分都能夠清除自由基,而且,碧蘿芷能夠刺激我們腦細胞加倍產生自身抗氧化物質。因此,碧蘿芷除直接清除自由基之外,還可以增強腦細胞自身的抗氧化保護作用。

2>解除精神壓力引起的血壓增加 碧蘿芷有利於精神壓力較大的商業人士。精神壓力意味著你的腎上腺素正在流動不暢,意味著煩擾電話和很多壞消息,如果你是一位吸煙者的話意味著你抽太多的煙。碧蘿芷能夠解除精神壓力引起的血壓增加,有助於防止血液凝結,這些都可能在精神壓力較大和吸煙較多的情況下發生。

3>防止動脈狹窄和血凝 當LDL(低密度脂蛋白)遭到自由基的氧化破壞後可以滲透動脈壁,並引發一系列狀況,導致攜帶膽固醇的被氧化了的LDL附著在血管壁上。然後,意識到出現了問題的自血球會被吸引至此並且膨脹,形成所謂的“泡沫細胞”,最後變為有害的“膽固醇沉積”即動脈硬化症。碧蘿芷通過保護LDL的直接作用和破壞自由基的間接作用來幫助降低動脈硬化症的發生。

4>促進睡眠 當自由基侵害腦部細胞時,腦垂體分泌的褪黑素下降,睡眠品質下降或無法入睡,碧蘿芷可以保護腦細胞,緩解壓力,使腦垂體正常分泌褪黑素,迅速改善睡眠。

 

Pycnogenol碧蘿芷功效科學依據

40多年來,在國際知名科學性雜誌和醫學雜誌上已累計有170餘篇研究報告和評論文章發表,強有力地證實了碧蘿芷Pycnogenol的安全性和有效性

 

(1)>經過多年的廣泛研究,碧蘿芷已榮獲多項國際專利,包括:

美國專利4,698,360:碧蘿芷作為超強抗氧化劑,可用來清除自由基。

美國專利5,720,956:碧蘿芷可以避免人類血小板的異常凝固。

美國專利USA Patent 6,565,851 B2:改善性功能障礙 (強化性功能:幫助男性勃起、促進血液循環、增加精蟲數量)。

美國專利5,719,178:碧蘿芷可幫助過動兒注意力集中與減緩過動症狀。

中國專利 ZL 00130133.0:碧蘿芷可有效清除香煙燃燒所產生的自由基。 

(2) >西岡博士 (日本廣島大學): 碧蘿芷法國沿海松樹皮提取物,通過作用內皮舒張血管;

(3) >Gianni Belcaro博士 (義大利佩斯卡拉·基耶蒂大學): 碧蘿芷改善記憶,保持頭腦清醒的控制性試驗;

(4) >Frank博士 (賀發倫敦研究所): 碧蘿芷的抗炎作用有利於人類機體健康;

(5) >賀發亞洲北海道研究室20105月科研報告: 碧蘿芷對認知功能的科學概述;

(6) >Hogger博士 (德國Wurzburg大學):碧蘿芷改善內皮功能和刺激一氧化氮合成的新發現;

(7) >Gianni博士 (義大利chieti-pescara大學): 碧蘿芷對糖尿病特別強調微血管病及相關併發症的作用;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