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簡介 > 家用電器產品

電解還原水生成器

SKU/項目編號: HWG

1.效率高,節省能源。

2.體積小,不佔空間。

3.絕對穩定輸出ORP值及PH值。

4.具備自動清洗維護裝置系統。

5.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、ISO14001國際環保系統認證、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、CE歐盟認證及SGS檢測認證。

 

 

價錢$0.00

主要成份

包裝 L14xW15xH32(cm) , 2.3KG

功效

電解還原水(鹼)的特點和功能:

1.能中和體內各種酸性代謝物,防止體質酸性化,消除多種隱患。

2.消除體內過多的"自由基”對人體侵害,延緩組織器官衰老。

3.水團呈現小分子狀態,滲透力及溶解力強,能對人體進行“體內清掃”,迅速排出體內毒素。

電解氧化水(酸性)的特點和功能:

1.符合人體表皮的酸度要求,能有效清除毛孔內污垢,收斂皮膚,增強彈性,可用於美容護理。

2.有較好的抑除細菌和病毒的功效,可用來清洗身體及其他日常用品,收斂傷口,迅速止血除菌,並可有效護理皮膚炎症。

3.含氧量高,可使花更加鮮艷,魚更加活躍。

 

電解還原水生成器 宣传影片:

 

如何安裝影片介紹:

 

 

10個常見提問   總有一個值得你關注

 

1.為什麼喝了電解還原水會小便多?

因為它的水分子相對普通水要小,滲透性好,所以它能更快被細胞吸收的同時,也能更快地把廢物從細胞運輸出來,加快了水在身體的循環過程,所以才會小便多。

 

 

 2.裝出來的電解還原水可以放置多久?

2~4小時,當電解還原水在常溫開放容器中

1~2天,當電解還原水在常溫密閉容器中

25天,當電解還原水在低溫密閉、避光容器中

請盡量選擇深色的瓶子裝,減少光線減弱水中的抗氧化能力。

 

 

 3.三種鹼性水各自用途是什麼,如何選擇?

鹼性1號水:一般飲用

鹼性2號水:煮飯煲湯、沖茶沖咖啡

鹼性3號水:飲用,特別適用於經常熬夜、運動、愛吃煎炸物、吸煙的人士。

 

 

4.電解還原水可以加熱飲用嗎?

最好即接即飲,但對於不習慣喝冷水的初飲者和喝冷水敏感的人,可以適當加溫後飲用,但加熱溫度一般不宜超過攝氏36度,最高不宜超過攝氏80度。因為隨著溫度的升高還原水的活性及水中的含氧量就會降低,但只要不將其煮沸,還原水在短時間內的作用並不會喪失殆盡。

 

 

 5.為什麼裝電解還原水的瓶子內壁有一層白色沉澱?

這是由於電解還原水含有離子狀態的鈣、鎂等,並且不含相對的酸根,因此非常活躍,利於人體吸收,也正是由於它們非常活躍,在長時間放置在空氣中的情況下,鈣、鎂等離子會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結合,生成碳酸鈣、碳酸鎂等性質的白色不溶物,這種化合態對人體無害,但沒有離子態的易吸收,這也提倡還原水即接即飲、不宜久放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6.哪些體質的人需特別注意及需特別提醒的方面。

對於有嚴重心、腎疾病的患者,應注意水份攝取的量,只能喝限量的還原水,需在專人指導下飲用。

患者服藥時,應選用中性水(只經過過濾的水)送服,因為電解還原水具有較強的溶解力與鹼性,會使藥物(大部分西藥呈酸性)溶解與中和,降低藥物效果;另外電解還原水滲透力強,也會使一些藥物加快進入身體,從而放大了通過胃腸道稀釋才進入身體的藥效,令身體過量吸收藥物。

 

 

 7.三個按鈕表示什麼意思?

①水杯圖標:用於日常飲用,屬鹼性水,它又分為鹼1、鹼2和鹼3三者區別詳見問題3.

②奶瓶圖標:用於沖奶粉和服藥,屬中性水

③洗臉圖標:用於洗臉,清洗皮膚,不可飲用,屬酸性水

 

 

 8.早上剛開電解還原水時水偏白,過一會就沒事,是什麼情況?

白色的物質是活性氫,對身體有益的物質,具備抗氧化的效果,在剛開水時衝擊力大,如山水衝擊石頭一樣會出現大量活性氫,之後穩定後就會減少。

 

 

 9.飲用電解還原水會使胃酸稀釋嗎?

有些朋友擔心鹼性的電解還原水會稀釋胃酸,其實不會。

人體是在進食時才會產生大量胃酸,將食物消化,如果胃中無食物而仍產生胃酸,就會導致胃及十二指腸潰瘍。對於患有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患者,時常上腹部有燒灼感,常飲用還原水具有中和多餘胃酸的作用,可以有效改善潰瘍症狀。而對正常健康人,即使在進食時飲用還原水也不會引起胃酸的稀釋,因為還原水還有在胃酸變稀的同時,促進胃酸的分泌,增強胃腸蠕動的功能,從而改善消化功能,使排便正常。

 

 

 10感覺用了很久,水機怎麼還沒自動清洗?

先說一下本機設有AB兩組清洗時間。

A.機器設定鹼性水累積出水12分鐘為一個週期,就會進入約40s的自動清洗狀態。

B.鹼性水連續使用超過15分鐘,段位會強制跳入中性,需要關水後再開啟就會自動進入40s的清洗狀態。

但如果在不使用機器時把插頭拔掉會導致機器重新計算使用時間,出現長時間沒自動清洗的情況。

 

返回